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超白玻璃水草盆


超白玻璃水草盆

今天種了一盆水草,雖然我對水草其實不熟悉。但我小時後也曾經有個水草夢,當時流行用超大鋼瓶養水草,無奈小弟當時只是個小屁孩買不起也用不起。

某一天在水族館看到ISTA伊士達新商品「拋棄式Co2」,小弟記憶中依稀記得一罐200元,當下掏出我身上的零用錢馬上馬上買回家。那幾天就過著勒緊褲子來每日買水草回家,前後種了約半年的水草缸。

但草不會說話,照顧起來可是挺累人的。加上當時資訊也沒有現在如此流通,現在想想其實也種的2266~雖然多年後的今天,我沒在玩草,但每次想起當時見到拋棄式這種偉大的概念,就覺得謝謝您給了我一段短時間體驗和精彩。

很多人也許很好奇,氣體行這麼多何必買拋棄式呢?這個是因為早期台灣就沒有認真在審核和評估安全啊!等那一天隔壁瓦斯行或氣體行爆炸就知道您我身邊其實多危險 ,所以這拋棄式在國外可是台灣之光,外銷嚇嚇叫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