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馬上爆缸】仔蝦成長飼料



客戶公認飼養入門蘇蝦「白襪蝦」最佳開口飼料、亦針對米蝦,螯蝦,水晶蝦等仔蝦都能顯著增加育成率和成長速度。

【馬上爆缸】仔蝦成長飼料:

仔蝦育成率的關鍵是出生後一星期是否存活,剛出生的仔蝦主食為缸內之各種微生物。本飼料可促進微生物生長且穩定水質,藉由水體微生物含量提高,營造出仔蝦育成適合的環境

飼料為粉狀微粒適合成蝦撿拾,剛出生的小蝦主食為濾食微生物,約1~2個星期後小蝦也會自行尋找食物,粉狀微粒適合幫助小蝦撿拾開口,配方含甲殼素亦可幫助脫殼和生長。

用量:
每日一次100L水量約噴灑一次,隨仔蝦多寡調整用量增減。
主原料:米糠、蟹殼等
原料產地:日本
內容物:25公克

注意事項:

1.請置於兒童無法拿取之處。
2.開封後,請放置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建議冷藏)
3.投餵期間若蚤類增加過多,賞蝦造成困擾請酌量將餵食時間拉長,減少用量。

※建議冷藏保存

★歡迎免費索取試用包,平信郵寄(免郵資)請用LINE或私訊聊聊留下收件人,收件地址等資料。

✩索取方式:私訊或LINE的ID搜尋中以「@esx8423c」(須包含@)搜尋後將對方設為好友,留言:「我要試用包」且留下收件人,收件地址等資料,免費索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