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

西肯海水鹽開箱文

大家好,我是小馬。
今天來介紹一款不錯用的海鹽,相信各位海水玩家都聽過一款名牌叫做:Tropic marin 熱帶海洋。小弟也是T.M長期的愛好者,不過今天不是介紹T.M而是在台灣比較少海水玩家使用的SEACHEM西肯,其實西肯也算名牌之一,只是小弟愚昧對西肯的認識只有慈鯛常用的礦物鹽。



SEACHEM西肯海水鹽

小弟聽聞過些海水玩家偷偷告訴我:其實西肯的鹽不錯~可是我一直沒機會嘗試,畢竟我一次都買25KG裝的T.M海鹽。加上我又比較懶惰換水次數也少.......但該來還是來了~


我的T.M海鹽沒了!!!


竟然海鹽都沒了,再考慮說是不是該試用看看西肯海鹽,所以小弟馬上訂了一桶29.8KG的西肯海鹽來看看,過沒幾天海鹽就送來了,馬上來開箱看看。


第一個心得是:馬的!30KG超重的!


這桶子還不錯,有扣環和橡皮墊,似乎特別有防潮效果。


打開看看這白閃閃亮晶晶的海鹽

首先呢,這桶子設計得還真的不錯,T.M的只是一個隨便掀的蓋子,西肯有個開關才能轉動,對家中有小孩的玩家,多了一層小孩會亂玩的保障。但還是要說一個小小缺點。怎麼海鹽不順便包一個塑膠袋!!!雖然我知道西肯對他家的桶子自信滿滿,但我還是想要袋裝啊!

稍微摸了摸海鹽,也拿一些去溶解試看看後,還真的不錯用呢......而且價格還比T.M便宜很多,不過30KG真的好重......買了這桶子,以後還是考慮買小包再裝進去比較輕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