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2016用【魚大便】來新年快樂~

大家好,快過農曆年了,小弟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相信不少人養魚遇過一個問題,像如果出國好幾天沒人餵食魚缸怎麼辦呢?

今天小弟剛好有朋友也遇到同樣問題,像我知道就有些是請專人客製化照顧魚缸。那當然要額外收費,小弟最近空缸再養水剛好也需要點【魚大便】,別懷疑我需要的就是【魚大便】。小弟就義不容辭的跳出來,我可以讓您免費寄養到回來!為了讓飼主安心,小弟先開箱選用了最新款的加溫器開始組裝,伊士達這次控溫做得不錯,外型時髦而且將控溫結合加熱棒,讓整體少了一條控溫線就有一樣效果,特別簡潔漂亮。



漂亮吧~ 這支小小支就有500W唷!



100多尾全紅百子住在這高級套房~


今天這朋友賺到,昨天晚上我和朋友剛拿了一個準備來試用看看,就順便讓他一起來見證奇蹟。聽說很安靜的小型鼓風機,畢竟聽說嘛~我用看看再說啦!



臻的???我第一印象這什麼鬼東西~

第一印象就不好,這擺明對岸貨嘛!不是我討厭中國製,而是中國貨的品質高低落差太大,好的非常好,爛的也爛的夠徹底,每次都在賭自己的幸運值去挑選讓我很頭痛。但我還是堅持要試聽看看再考慮。


好險我選擇了繼續相信,翻開了魔法卡才知道什麼叫做一鳴驚人!



臻的鼓風機,驚人的無雜音

這才叫做「要不是水裡有氣泡,我還真以為這打氣機壞了!」,別說小弟我寫業配文,好東西我才敢推薦,來聽看看多年來的模範生藍波EX-8000表現如何?



藍波 EX-8000 打氣機

認真說起來,藍波EX-8000已經算安靜,只能說整個黑科技啊!可以安靜到這種程度,最可怕的還不是安靜而已,這小型鼓風等級的氣量。我本來需要兩顆EX-8000的氣量才足夠我這組魚缸,交給臻好以後真的非常好~一顆還有剩呢!

那來看看最近我再忙些什麼,和專業木工師傅再合作又推出了一組魚缸架,師傅依然堅持要使用原木原色去呈現自然美感,廢話不多說讓我們看看看厚實木的古工藝美法~


感謝中和鐘先生訂製,此組範例52*50*70,預計放兩個魚缸用的雙層系統缸架。




你看看~你看看~師傅堅持不用貼皮,用這自然的木紋去接出這美麗斜角。

小弟雖然只是個推廣賣家也被逼著學打磨和修整,但這也是師傅的堅持!對著我說:你好像很無聊呢~卡我差不多哩,也要給我做一些!(台語)

別問我多少錢,這些都客製化需要客官看喜歡的木料再另外報價。最重要的是要給我們簡圖,畢竟太天馬行空的想法,我怕報價會嚇死您。這組是很好的範例,互相討論出共識後就更符合雙方美感又經濟的做法。畢竟這陣子,我們做了不少組出去也注意到大家喜歡的木頭其實不一樣。這組缸架我很滿意,即使未來撤缸了!這組櫃子也能做其他用途。

之後也會陸續新增更多實例,讓暫時沒想法的朋友們參考唷~

(當然價錢也不一樣,但都訂製了!當然要讓自己滿意為主!)

所以,我最近其實都在忙著被逼著一起學木工~~~~迷之聲:師傅我只是個來想讓魚缸更美的玩家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