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蝦Time 觀賞蝦飼料



蝦Time 觀賞蝦飼料

各種觀賞蝦的脫殼關鍵取決於外在膽固醇攝取是否正常,您的飼料真的夠營養嗎? ◎ 天然成分製作,無防腐劑,水質汙染低。 ◎ 適用範圍:水晶蝦、白襪蝦、各種螯蝦。 ● 使用高比例動植物性蛋白製作,含天然海藻及螺旋藻和多種微量元素,觀賞蝦最佳成長飼料。 ● 搭配中藥配方和多種益生菌增強免疫力,天然營養成分豐富適用於各種觀賞蝦。 成分: 日本白魚粉、蒜精魷魚粉蝦漿魚油海藻粉益生菌螺旋藻粉天然類胡蘿蔔素蝦紅素生物素靈芝粉人參粉磷蝦粉蜆精葉酸葉綠素維生素B1B2B3B6B9B12維生素CDE微量元素鉀磷,硒鋅等。
保證成分含量 guaranteed analysis 蛋白質 crude protein 55%以上 粗脂肪 crude fat 6%以上 粗纖維 crude fiber 2%以下 粗灰份 ctude ash 15%以下 含水量 moisture 9%以下

※建議冷藏保存 ★歡迎免費索取試用包,平信郵寄(免郵資)請用LINE或私訊聊聊留下收件人,收件地址等資料。
✩索取方式:私訊或LINE的ID搜尋中以「@esx8423c」(須包含@)搜尋後將對方設為好友,留言:「我要試用包」且留下收件人,收件地址等資料,免費索取。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